栗子

记录分享👼

办公室一个白到发光的小仙女推荐后,这款美白精华就一直在我的草单上,后来有熟悉的代购发广告说有现货,我就入手了(记性不好,在不同的代购那儿都买了,所以这款我用空了两瓶)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🌴科颜氏的这款美白精华主打的是vc,但是是透明的瓶子,说是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(市面上有些主打vc的产品,因为光敏的原因,会建议夜间使用)。滴管取出虽然感觉不是很卫生,但是滴管比较好控制用量。这款精华液质地非常轻薄,跟普通的保湿水差不多的质地,甚至没有兰蔻的那款粉水厚重,是我使用过的美白精华里面质地最轻薄水润的,所以非常适合夏天🐳但是吧,护肤真的因人而异,我用了两瓶一丝丝变白或者提亮的迹象都没有💔应该再也不会回购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