栗子

记录分享👼

与我而言,夏日护肤少不了喷雾的存在。虽然我是干皮,但夏天涂一层层护肤品黏黏腻腻的真的不舒服,所以早上我一般会选择洗完脸直接喷喷雾✨我是真的很喜欢用喷雾,大学时候就开始用,所以这几年下来,比较热门的几款喷雾也都基本上试过了。
总的来说,几个热门款价位差不多,喷头对我而言也相差不大,都能有90分左右,前期用都挺好的,喷出来很细密,但是剩下最后一丢丢的时候会喷出水柱😂😂😂不过小瓶装就不会出现这种问题而且非常便携,但是大瓶性价比更高,看个人需求选择啦~
🐳我用下来最喜欢的一款是欧缇丽家的,欧缇丽出品一贯的烂葡萄味,但是可以抗氧化呀~虽然没有抗氧化精华来得管用,但补水的同时就能顺带抗氧化,何乐不为。懒人护肤就是这么轻松🌵

评论

热度(1)